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卫视举行2022跨年演唱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19:09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2022跨年演唱会第五次在澳门金光综艺馆进行全球直播。晚会继续以“用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通过精心设计的八大致敬篇章,为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深情抒怀,在凝聚节庆情感、促进文化交流、传播时代强音的同时,为观众带来刷新想象的审美体验。《最可爱的人》《银河中的星星》《祖国不会忘记》获得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点赞。收视全域领先,CSM63城收视4.70%、35城收视4.75%,位居第一;全国网、全国网城域全域第一;CSM-huan实时收视第一,全国网同时段第一。全网热度领先,全网热搜超600次,累计在榜时长1200小时,多个话题词引发全网热议,登上微博热搜超100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