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朱咏雷检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18:12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月13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赴广电总局无线局北京地球站、卫星直播中心、北京广播电视台和北京新媒体集团等单位督导检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并开展现场检查后,朱咏雷就做好冬奥会安全播出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冬奥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要将总书记1月4日视察冬奥会主媒体中心时关于保障好新闻报道和传输转播功能安全运行的重要指示落实落细到制作播出、传输分发各个环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扎实做好冬奥会重要活动、赛事的直播转播和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安全播出检查的各项要求。要进一步排查问题、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技术系统稳定运行,安全防范措施有力有效,加强各项操作演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全面落实管理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抓住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部位,加强指挥调度和值班值守,确保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工作万无一失。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