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20:03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1月18日,省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吴震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参加会议。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会前,局党组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缪志红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意见中肯,既达到了修正措施、相互提醒、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又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吴震强在点评讲话中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希望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广电事业发展新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争取更大荣光。

缪志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政治统领,深化理论武装,以坚决有力的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学习成果,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增加历史自信,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要注重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完善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在履职尽责强担当、创新实干作奉献中不断开创广播电视强省新局面,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广电新贡献。要坚持自我革命,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当好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