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丹徒局多措并举做好安播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8 19:36信息来源:镇江局、丹徒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春节、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播出工作,丹徒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一是建立健全监管机制,成立安全播出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工、明确职责,严格执行安全播出管理规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二是大力开展隐患排查,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先后以现场检查、重要环节随机抽查等方式,对丹徒区播出机构进行多轮检查,重点检验机房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设备运行情况、运维情况。

三是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根据丹徒区融媒体中心、区网络公司设备、人员、线路传输等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切实可行、实用有效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和零报告制度,做到“人不离岗、守纪尽责”。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