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8 19:32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1月17日,省局举行2021年度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省广电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主线,着力开新局、谋新篇、启新程,实现了“十四五”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奉献。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的关键之年,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政治任务,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弘扬主旋律、唱响最强音、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加快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不断开创“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新局面,书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广电工作答卷。

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1年履职情况和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对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