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和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8 19:32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1月17日,省局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和宪法宣誓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活动并讲话、监誓,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主持活动。

缪志红强调,新任职的同志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期待,倍加珍惜自己的机遇和舞台,积极担当新的重任,努力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要牢记初心使命,做信念过硬的信仰者。把积极投身全局各项重点工作、重大活动、重要任务,当作检验理想信念的“试金石”、锻造理想信念的“大熔炉”,淬炼出一身信念过硬的钢筋铁骨。

要捍卫“两个确立”,做政治过硬的追随者。在提高政治觉悟上下功夫,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在坚定看齐追随上下功夫,始终做到头脑清醒、态度鲜明、行动坚决。

要强化使命意识,做责任过硬的担当者。切实增强为党分忧、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历史担当,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实际、做实做细手头工作,守住守好党和人民交在我们手里的意识形态阵地。

要锤炼干事本领,做能力过硬的实干家。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意识,坚持与时俱进,积极适应角色转变。坚持学思践悟结合,在练就一身过硬“看家本领”的同时,努力成为熟悉全局工作的“百事通”、适应多重岗位的“多面手”和勇于创新创造的“领头羊”。

要慎独慎初慎微,做作风过硬的广电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表里如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