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首届国际短视频网红达人之夜在常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17 19:24信息来源:现代快报 浏览次数:

1月15日晚,由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江苏省广电局、常州市政府指导,常州市天宁区政府主办的首届国际短视频网红达人之夜在常州举办。江苏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以视频方式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建康在致辞中表示,江苏省广电局将以系列活动和大赛为契机,继续坚守新时代的广电使命担当,提升全媒体传播效果,夯实国际传播平台建设,加快国际传播人才队伍培育,努力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国际传播,以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届活动以“百年风华 美好生活”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作为网络视听国际传播系列活动的重要一项,旨在借助新兴短视频社交平台与国内外网红力量,讲述温暖感人的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活动公布了首届国际短视频网红大赛100个优秀入围作品以及6个精品创作作品、12个优秀创作作品和3项特别推荐作品及创作人。大赛参赛作品超7000个,视频总播放量超过2亿,历经海选、复赛和最终评审,最终评选出100个具有中国创意、体现美好生活的优秀短视频作品以及各类精品作品,涉及文化、旅游、生活、科技、经济、公益六大类。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