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荔枝新闻冬奥会系列探馆报道获总局表扬
发布日期:2022-01-13 18:29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监管日报》围绕“广电新媒体升温冬奥会宣传营造喜迎冬奥浓厚氛围”进行专题点评,指出“江苏荔枝新闻‘冬奥VLOG’专栏发布多条短视频,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比赛场馆和冬奥村,感受冬奥会的科技之美、生态之美,全方位、多视角报道了冬奥筹备进展”。

北京2022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以来,荔枝新闻北京工作部根据宣传工作重点积极策划,主动对接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等部门,参与报道北京2022冬奥会赛前探馆巡礼活动,策划推出《初见冬奥|冬奥会会前探馆》系列报道。系列报道通过镜头带领观众以第一视角提前体验冬奥会运动员村、比赛场馆和各类保障设施先进的设计、功能和理念,运用探馆短视频专题+图文报道的形式,集中呈现了本届冬奥会各类比赛场馆设施赛前筹建过程、赛中使用计划以及赛后接续运营准备的亮点工作。

目前,已经推出《初见冬奥|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向世界贡献奥运场馆的“中国方案”》《初见冬奥|一张床能有啥花样?北京冬奥村给你一个新答案~》《初见冬奥|多彩“高跟鞋”灵动“雪飞天”》等11篇融媒体报道,其中5条被中央网信办全网推送,还通过小屏联动大屏方式,在省总台卫视频道《新闻眼》、公共·新闻频道《早安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体育休闲频道《江苏体育》等栏目播出,实现了小屏反哺大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