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新闻作品获评总局2021年
第一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
发布日期:2021-09-03 18:28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的评审结果,从全国选送的183件作品中,遴选出24件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由省局评选推荐、省总台创作播出的广播消息《十年约定,今日启封!雨花台十年心愿箱开启》入选。

该作品围绕十年前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发起向市民征集1000个心愿的活动为切口,约定在十年后的建党百年之时,开启心愿箱。今年,记者来到雨花台心愿箱拆信现场进行探访拍摄,了解心愿背后的故事,通过采访不同年龄阶段的信件主人,以及心愿的实现情况,反映出十年来中国普通百姓生活的美好变化。记者深入事件现场体验、思考、感受,用细致而又生动的语言,呈现出十年心愿开启时的感人情境,具有很强的代入感,展示出在党的引领下,百姓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小确幸”。该作品还以人物为切口制作成“雨花心愿系列”视频,全网传播量近两千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