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朱咏雷主持召开智能手语电视播报系统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17:53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9月14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主持召开智能手语电视播报系统专题会。

在听取广电总局科技司、湖南方面有关情况汇报后,朱咏雷对各单位一年来在科研攻关、应用推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要高度重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马栏山文创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电总局设立科研专项,对智能手语电视播报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并列入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清单。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进项目实施,更好保障听障人士收看广播电视的权益。二要加强研发。1.0版初步解决了文字到手语的难题,2.0版要聚焦解决实时性、同步性、拟真性等难题,积极运用新技术简化工作流程、提高系统性能、降低安全风险。三要做好推广。要针对实际应用需求,完善升级系统,在应用中持续研发迭代,不断拓展应用场景和部署规模,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