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有序筹备2021第七届南京森林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18:17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日前,由南京台承办的2021年第七届南京森林音乐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本届音乐会紧紧围绕“高雅音乐的国际盛事”主题定位开展演出安排,主题明确、守正创新。

一是扩充森林音乐节内容。增加电影主题音乐,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在每场演出返场环节设置相关曲目,烘托红色主题宣传氛围。特设民乐专场,推广民族音乐。增加艺术家与观众互动的环节,让“艺术家到人民中去”。

二是丰富音乐节传播途径。中山陵音乐台现场座位有限,南京台将通过5G直播手段,在大型商场、社区、高校设置分会场,满足人民群众对艺术的期待,兼顾高雅音乐的群众性,把南京森林音乐会办成“音乐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三是研发核心产品和周边产品。南京台着手研发音乐节核心产品,延伸出器物、精神内涵层面的周边产品,开发出王丹红《森林交响》、驻会音乐家等周边产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