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句容调研智慧广电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7:22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9月16日,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赴句容市宝华镇调研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工作。

陈宇昕一行首先考察了句容市宝华镇栗庄村,到农户家中实地查验宽带接入和区域门户建设情况。在村委会考察有线网络服务乡村智慧党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在宝华镇集成指挥中心,现场观摩各类智慧广电业态演示。听取镇江市、县广电网络公司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座谈中,陈宇昕对句容市宝华镇在智慧广电基础设施、资源整合共享和配套机制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广电网络作为传播党和政府声音的主阵地作用,找准“出发点”,配合党委政府做好为民服务;踩准“落脚点”,发掘特色、拓展业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视听的新需求;抓准“着力点”,加强归纳总结和经验推广,做好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长效服务宝华镇乡村振兴建设的新篇章。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