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青年学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8:54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9月17日,省局举办“信仰的力量——青年学堂‘开学季’主题活动”,通过红色歌曲快闪、主题演讲、情景音诗画、红色电视剧片配音和诗朗诵等形式,集中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参加活动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义来莅临指导。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出席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级机关工委开展“青年学堂”建设的通知要求,今年4月,省局成立了“青年学堂”,作为青年干部的学习阵地。半年来,局青年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缪志红在讲话中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希望:

筑信仰之基。在“深学”中筑牢信仰的根基,加强政治学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慎思”中筑牢信仰的根基,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笃行”中筑牢信仰的根基,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

立鸿鹄之志。立报效祖国之志,把青春理想的“小我”融入家国天下的“大我”中去;立服务人民之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立奉献广电之志,把广电工作、事业和本职岗位,当作成长成才的大熔炉、建功立业的大舞台、挥洒青春的主战场。

蓄奋斗之力。涵养奋斗精神,树牢马克思主义奋斗观;锤炼奋斗意志,不断攻克前进道路上的风险难题;练就奋斗本领,切实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担时代之责。把“建设‘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视听生活的新期待”作为肩头必须和必将扛起的责任,干出实效、干好成绩、干成事业,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缪局长提出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广电、砥砺奋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握紧接力棒,奋力向前冲。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