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2021年度南京市广播电视技术保障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6 18:37信息来源:南京局 浏览次数:

9月13至14日,由南京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主办,南京局、南京市文旅产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1年度南京市广播电视技术保障竞赛在省总台广播发射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竞赛首次被列入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一级竞赛。来自南京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南京市广播电视监测站及各区融媒体中心、有线网络公司的一线技术员工近百人参加了竞赛。竞赛规格、参与人数均为历年之最。

竞赛首次将广播电视有线、无线专业合并组织,共设广播中心、电视中心、网络安全、有线数字电视前端技术、有线光缆维护等5大专业。经赛前培训及预赛选拔,最终有78名选手晋级市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在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个方面展开激烈角逐,切磋技艺、交流经验,7名选手分获各专业的一等奖,并作为代表参加省级广播电视技能竞赛。竞赛将为成绩优异者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南京市技术能手”“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本次技能竞赛重点考察广播电视技术保障基本业务知识、专业技能掌握及应用,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激发了全市广电系统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和勤练技能、比学赶超的实干作风,为培养行业工匠和技术骨干,提高全市广电技术保障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传输和网络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