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强化传播矩阵助力森林音乐会品牌传播
发布日期:2021-09-14 19:28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 南京台优化传播矩阵,助力2021南京森林音乐会品牌传播。

一是顶级演出阵容。音乐会邀请知名乐团和艺人,将推出一系列配套活动,扩大市民接触和欣赏高雅艺术的渠道。

二是多平台展播。音乐会采用“线上+线下”多平台展播方式,除了在南京台娱乐频道、Live南京城市直播平台、牛咔视频和抖音、快手号等电视和网络平台进行线上直播之外,还将采用5G直播技术,在大型商场、社区、高校及户外大屏设置分会场同步直播。

三是打造国际传播矩阵。南京台以“南京森林音乐会”为主体积极打造海外媒体传播矩阵,通过海外社交平台发布文稿、宣传片、集锦视频,并与世界知名乐团、艺术家联动,加强海外宣传力度,提升森林音乐会的国际知名度。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