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1江苏百人计划”之《那一年,我们正年轻》今晚在CCTV-7播出!
发布日期:2021-09-13 18:03信息来源:纪录江苏 浏览次数:

“2021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入选选题之《那一年,我们正年轻》,由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和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即将于9月13日—9月17日在CCTV-7国防军事频道播出。这是一部关于南京雨花台“雨花英烈精神”的纪录片。

该片从全新的视角,选择当代青年共同面临的问题切入,寻找共同的人生之惑与生命的答案,展现雨花英烈精神对当代青年的影响以及传承。拍摄团队采用讲述、舞台剧、朗诵、演员扮演等多种方式,再现烈士故事,尤其是当代青年内心的诉求。通过采访、独白、对话、纪实等形式,表现出年青人的困惑与思考,以及对其他同龄段烈士的探究与理解。全片共分5集,每集约30分钟。

纪录片《那一年,我们正年轻》力图在缅怀革命先烈那些血染的青春岁月的同时,也向今天的青年人发出奋斗青春的呼唤,希望他们传承雨花英烈精神,继续为中国更美好的明天奉献热血青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