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对从紧从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08-06 19:42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会议部署要求,学习分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案例》一书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闻舆论工作”案例,对从紧从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以“五防”推进疫情防控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全面筑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一是思想上要防“松”,把思想上的弦绷得紧而又紧。二是行动上要防“懒”,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常态化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三是作风上要防“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和要求,自觉配合单位和居住所在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应急处置上要防“缓”,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掌握应急处置政策,一旦出现应急情况做到快报告、快处置、快行动。五是舆论引导上要防“偏”,始终坚持正确导向,组织指导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新媒体深入开展主题宣传、融合传播,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定向定音作用,努力为全社会携手抗疫提振信心、凝聚合力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当前业务工作,持续聚焦“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目标,认真梳理当前手头工作,通过适当方式加强与上下左右沟通协调,对正在推进的年度重点项目加强跟踪督促,对计划开展的会议、活动或培训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业务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切实把因疫情对工作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