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推出大型全天融媒直播节目《我的大学》
发布日期:2021-08-04 20:2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8月4日,南京台《我的大学》大型全天融媒直播节目正式开播。节目体现疫情期间对隔离人员、广大“宅家”市民的人文关怀,全面彰显城市温度,共同营造“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社会氛围。

《我的大学》创新“全天候直播互动+一对多网课”模式,推出健康养生、健身运动、美食家居、兴趣体验、才艺秀、文史赏析、心理疏导等系列课程,融合《南京》1-5季、Live南京城市直播数十路城市美景直播,精品内容全时在线。同时开展互动环节,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为宅家居民,特别是“被隔离人员”,从“全天网课”中丰富兴趣爱好,获取新的知识。

开播当天,节目邀请十多位来自医学、教育、园林、传统文化等各领域专家达人现场授课,现场连线了2位居家隔离的南京市民,了解其生活状况,牛咔视频浏览量超10万。节目于每天7:00至20:30在南京台生活频道、牛咔视频同步直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