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
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5 18:28信息来源:省局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结合“开启新征程、银发再出发”志愿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到南京玄武区大行宫社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志愿服务活动。

老党员们协助大行宫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社区人员进行防疫宣传、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等工作,确保宣传到位、排查到位、防控到位。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好党的宗旨,做到退休不褪色,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去,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省局着力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组织他们开展平安创建、文明实践、社区管理等“家门口的微志愿”活动,“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