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发布原创抗疫歌曲《感谢你》
发布日期:2021-08-02 19:47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7月31日,南京台全网发布原创抗疫歌曲《感谢你》。截至8月1日下午2点,《感谢你》音乐和MV在全网播放量超160万,点赞超10万,评论数千条。

一是积极开展文艺创作。《感谢你》围绕“献给同心抗疫的南京市民”主题,从抗疫过程中涌现的感人故事入手,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诸多困难,联手南京的青年音乐人,不分昼夜连续作战,三天内完成歌曲创作和录制,并同步开展MV制作。

二是全媒体矩阵发布。《感谢你》在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央视频、B站、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全媒体矩阵发布,并在南京台各电视频道、广播频率高频次滚动播出。南京台旗下MCN机构奇迹畅娱组织数十位主播在抖音、快手、小红书等自媒体平台发布正能量评论,均使用《感谢你》音乐,数条视频点赞破万。Live南京城市直播平台数十个慢直播背景音乐均更换为《感谢你》音乐原声。

 三是加大推介力度。《感谢你》获得“南京发布”“青春南京”等多家政务新媒体账号转载,并在省文联户外大屏等户外媒体发布。下一步,南京台将继续通过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蜻蜓FM等音频平台、朋友圈广告等形式加大推广,同时面向全网公开公益版权,扩大影响,进一步营造好内外氛围,凝聚起南京同心抗疫的团结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