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3部作品入选广电总局
2020年度优秀少儿节目扶持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19 18:44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示2020年度优秀少儿节目评审结果,由省局评选报送、省总台创作播出的广播节目《童心向阳2020系列节目》、电视节目《第一粒扣子》《新时代好少年》入选总局2020年度优秀少儿节目扶持项目。

《童心向阳2020系列节目》从儿童视角关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主题,发现身边的美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一粒扣子》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讲话精神,通过课本剧形式呈现节目内容。《新时代好少年》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展现“新时代江苏好少年”候选人热爱祖国、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精神。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