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示
2020年度优秀少儿节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7 18:38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中国教育电视台:

2020年,全国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聚焦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推出一批积极向上、创意新颖、生动活泼、受到少年儿童喜爱的优秀广播电视少儿节目。近期,经各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推荐,广电总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2020年度优秀少儿节目扶持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同时可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府网站中查询。

请立即向所辖广播电台、电视台及有关单位通报公示内容。有关单位或个人均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8月18日前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反映(电话:010-86091725)。

附件:2020年度优秀少儿节目扶持项目评审结果.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1年8月10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