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研究部署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8-12 18:53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8月1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党组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研究关于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出部署安排。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和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感悟思想伟力,一以贯之地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在持续跟进学习中学深悟透,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融入在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上,使之成为党性锤炼的标杆、自我革命的镜子、工作实践的遵循,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在宣传引导中突出主旋律主基调,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百年传承的精神谱系与江苏人民的切身感受、“江苏印记”的精神丰碑联系起来,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有体系的宣传报道和融媒体产品,形成持续不断的正面宣传声势。要在用好红色资源上更加注重发挥教育引导功能,集中创作推出一批优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内容精品,面向各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改革开放的故事和新时代的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会议指出,要严格对标对表省委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有力有序抓好落实,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出成果,慎终如始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要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检视和提升“学史力行”的成效,在锤炼坚强党性上“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办好惠民实事上“力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广电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创造性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弘扬抗疫精神、服务服从大局、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以赴为全省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广电贡献。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实落实防控举措,积极配合省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机关日常运转、重点工作开展,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实事求是、因时制宜地调整工作措施,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