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宿迁应急广播在防台防汛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发布日期:2021-07-30 19:27信息来源:宿迁局 浏览次数:

近日,针对台风“烟花”影响,宿迁局贯彻落实省、市防台防汛工作部署,组织广电系统全面启动应急广播进行防台防汛相关宣传。宿迁各级广电部门积极对接应急管理、气象等部门,利用已建成的应急广播体系,第一时间发布预警防范信息,引导群众有序开展防台防汛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7月23日以来,全市11000多个应急广播终端陆续启用,各应急广播平台转发各类防台防汛信息9条,各县级平台每天播发相关信息约12条次,有关镇、村级平台根据工作需要进行插播预报,充分发挥了应急广播覆盖面广、反应迅速的宣传优势,切实发挥广播电视在防台防汛过程中暖人心、稳民心、强信心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