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智慧广电
示范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30 11:59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大数据管理局),省广电网络公司:

为贯彻落实《2021年智慧江苏建设工作要点》和《江苏智慧广电建设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智慧广电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根据2021年度江苏省智慧广电示范项目评选通知要求,经基层推荐、专家初评、评审答辩、公示等程序,评定“自在溧阳”超高清融合服务平台等13个项目为2021年度江苏省智慧广电示范项目(见附件)。

希望入选项目单位再接再厉,抓好示范项目建设。全省广电系统要积极拓展智慧广电服务领域,努力实现广播电视从功能业务型向创新服务型的转变,为智慧江苏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1年度江苏省智慧广电示范项目名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7月30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