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18:49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7月20日,省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应邀作报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报告会。省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员代表现场聆听报告。

夏锦文以《矢志复兴伟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等三个层面入手,紧紧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缪志红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以来,局党组迅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全局上下通过领导干部上党课、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广泛开展研读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夏锦文院长的报告对省局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很好的领学、促学作用。她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地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各项工作中去,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新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夏锦文院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刻透彻,既有理论上的深度分析,又有工作中的经验体会,还有从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方法论角度出发的阐释和宣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思想盛宴和有力的学习再动员。大家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深化了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