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举办先进表彰大会暨激情·奉献·廉洁
——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8:04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广电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表彰先进典型,宣讲先进事迹,弘扬广电优良传统,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6月28日,国家广电总局举办先进表彰大会暨激情·奉献·廉洁——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朱咏雷、孟冬出席,为获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高建民主持会议,朱咏雷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指出,广电总局对先进典型给予表彰、授予荣誉称号,对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事迹进行宣讲,是广电人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成绩汇报,也是广电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立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庄严宣誓。

会议对广电总局5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4个先进集体、5名先进工作者、1名劳动模范,以及广电总局第一届创建模范机关2个标兵单位、9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来自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的11名先进个人和11个先进集体代表在激情·奉献·廉洁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分别讲述了真挚感人的故事,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广电人忠实履行使命任务的情怀和担当,以及他们在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道路上的坚定和执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