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2 18:07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指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尹晓平、陈宇昕出席会议,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入诠释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向全党发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号召,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全国人民奋斗前行的领航灯塔、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对于我们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领导带头、全员覆盖,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努力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人民情怀、学出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宣传阐释上下功夫,切实把广电主阵地和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推动全行业切实承担起理论传播的责任,发挥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新媒体优势,统筹网上网下,深化融合传播,深入宣传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宣传报道基层学习贯彻的工作成效和亮点,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继续用好红色资源,创作生产播出更多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用文艺涵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上来。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用实际行动践行“广电姓党、绝对忠诚”,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推动智慧广电更好服务人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目标,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任务落实。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机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省委书记娄勤俭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