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BIRTV2021】8月25日开幕!
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参展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07-16 18:31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邀 请 函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指导,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承办的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21)定于 2021 年 8 月 25—28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主题报告会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峰会于8 月 24 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

作为我国广播电视行业年度最重要的展会和交流活动之一,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BIRTV2020创办了国内广电行业的第一个线上展,通过13个直播频道进行了182场、超过10000分钟的高清视频直播。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孟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姜文波以视频方式致开幕词,开幕式在线观看人数超过10万人。BIRTV2020线上展总浏览量超过300万人次,视频总观看量超70万人次,成为广电行业支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实际行动,获得行业各方的高度评价。

BIRTV2021以“智慧引领 融合驱动 产业赋能”为主题,以线上线下双平台全面展示广电行业和视听产业科技新成果。展览会将汇聚500多家广播影视生产厂家和运营机构,展出规模超过5万平方米。展览会及主题论坛的重点内容将包括:智慧广电、4K/8K超高清、媒体融合、5G、人工智能(AI)、云计算和大数据、虚拟现实(VR)、混合增强(MR)、县级融媒体、网络视听、影视制作、全IP化网络制播技术、大型体育赛事转播、产业合作、国际传播、3D音频技术和专业AV等。展品范围涵盖制作、传输、存储、接收、管理和应用等全产业链,为广播影视事业和视听产业提供技术支撑,助推智慧广电新发展。

BIRTV2021将继续设立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展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4K/8K+AI”战略发展成果展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科技冬奥”展等三大主题展区,并举办相应的主题论坛,持续发挥对全球广电视听产业技术引领、市场示范和产业带动作用。

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广电局、台(集团)、网络公司及相关机构的领导和从业人员来京观摩本届展览会,领略 BIRTV 的精彩!

参观者请登录www.birtv.com 或微信公众号(BIRTV) 进行网上报名并获知更多展览会内容。

联系人:申剑 

010-52055135 

13901282832/86094799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组委会

2021年7月5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