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宿迁开展广播电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6 18:29信息来源:省局政策法规处,宿迁局 浏览次数:

7月14日至15日,省局联合民进江苏省委、江苏国浩律师事务所,赴宿迁市开展广播电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省局副局长于国民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宿迁市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传输机构,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宿迁局、台、网关于当地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和行业管理情况、广播电视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对全省广播电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及《江苏省广电行业信用监管平台功能设计(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于国民在调研交流中指出,当前广播电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做到八个字,即重视、建设、管理、使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信用工作制度上加强规划和建设,在自身政务诚信和行业管理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在工作中不断拓宽信用信息查询使用范围,真正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广电行业氛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