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江苏小康印记》融媒体产品近日上线
发布日期:2021-07-15 17:31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总台联合省方志办历时3个月精心创作的《江苏小康印记》融媒体产品在省政府“微讯江苏”公众号、我苏网等网络平台上线。该产品是中宣部“记录小康工程”项目之一,采取互动电子书的形式,全景展示江苏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程与成就。

《江苏小康印记》融合了新闻的敏锐和志书的权威,以纵览、综述的形式,全面展示省内13个设区市、95个县(市、区)以及19个经开区、工业园区、示范区的小康奋斗印迹。产品内涵丰富,内容生动,逻辑清晰,由封面目录、设区市、县(市、区)三个层级组成。各部分行文提纲挈领,凸显地方特色,精心设计“地方小传”“小康图景”等环节,展现了建设更美好江苏的号召和期待。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