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烈火芳华—雨花英烈传》获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推荐
发布日期:2021-07-14 18:08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由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和南京台联合推出的百集广播剧《烈火芳华—雨花英烈传》入选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广播剧展播活动”推荐剧目,以及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广播电视节目”。

百集广播剧《烈火芳华—雨花英烈传》每集时长8至10分钟,每集讲述一个英烈故事,展现雨花英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所付出的英勇牺牲与不懈努力。该项目由多名专业编剧、史料专家、国家级导演、业内资深演员组建主创团队,南京台提供技术保障。

目前,该剧正在南京台新闻、交通、经济、音乐、体育五大频率播出。根据计划,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文艺之声频率、各省级广播电台文艺频率、都市频率、交通频率等将在黄金时段滚动播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喜马拉雅、蜻蜓FM等网络平台也将在首屏首页设立专栏。该剧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新老媒体融合的方式,将雨花英烈的故事更为广泛地传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