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
江苏省初评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3 18:09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处 浏览次数:

7月11日,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江苏省初评活动结束,共评选出先导单位类、成长项目类、典型案例类、庆祝建党100周年融媒体宣传类案例各4个,入围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决赛。

今年,省局联合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广电局首次举办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着力推动长三角区域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活动自4月份正式启动以来,经广泛宣传发动,我省共征集到62家单位报送的117个案例(其中,先导单位类19个,成长项目类26个,典型案例类47个,庆祝建党100周年融媒体宣传类25个)。本次初评采用网上云评方式进行,在先期对报送材料电子文档进行审阅评分的基础上,省局邀请6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小组召开线上会议,对4个类别的参评案例进行点评、打分。

据悉,三省一市广电局将于7月公布64个入围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决赛案例,并将在中国江苏网搭建的评选活动平台上开展网络投票,得票前6的案例将获得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网络人气奖。决赛计划在9月份举行,届时入围决赛的64个案例将进行路演,由专家评委和媒体评审团共同现场打分,最终评出40个获奖案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