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2 18:13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通报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表彰上半年贡献突出的部门和项目,部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为完整地按照最新组织架构运行的第一年,南京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开展融媒主题宣传季“初心起宏图”等,宣传工作有声有色。进一步推进移动优先战略,实现“大学生频道”“Live南京”子栏目与“我的南京”APP接入,媒体融合进一步深化。稳步推进产业化发展,整合营销全面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下半年,南京台将继续坚持深化改革、深度融合、科技引领、移动优先,全面挺进主战场,努力完成全年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标任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