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8:55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上午8点,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国民、尹晓平与机关部分党员一起,准时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总工程师陈宇昕与宣传处、安全传输保障处、监测台、收听收看中心等党支部有值班值守和保障任务的其他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在洞察历史大势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脉搏中昭示未来,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总结的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令人鼓舞,指出的“九个必须”为我们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广电、砥砺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