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下半年战火重燃!23档热门综艺陆续定档或官宣
发布日期:2021-06-09 17:57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近日,一批新节目相继定档或官宣。

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五季拟邀嘉宾阵容有宁静、黄晓明、姚安娜、龚俊、周也、丁真等,暂定7月5号录制。

湖南卫视将推出《夏日少年派》,节目将于6月下旬在长沙录制。每期将由时代少年团加两个嘉宾组成。节目共14期,暂定7月中旬每周五播出。

河南卫视将和bilibili联合推出国风舞蹈竞演真人秀《上潮了小主》。节目将以舞为形,让殿堂里的舞蹈走进大众审美,让大家“看得了、看得懂、看得美 ”,树立国风新典范。

河南卫视将推出大型诗词展演节目《天地诗心》,节目采用戏剧+歌舞+纪实相结合,古演今说,以诗歌创作为背景,用戏剧化的形式呈现。届时,将会有明星、唱作人,将诗歌内容唱出来、舞出来,最终用纪实影像搭建当代世界与故事世界的桥梁。

爱奇艺将推出人文探索节目《登场了!洛阳》,节目预计在6月底开启录制,拟邀嘉宾有洛阳探索团团长汪涵,游学人宋轶、毛不易、李浩源,推荐官王一博,飞行学者单霁翔、马伯庸、马未都、蒋昌建等。

爱奇艺将推出成长竞技类真人秀《舞蹈生》,该节目暂定第三季度上线。据悉,刘雨昕已加盟,届时将有71位女生舞蹈生,经过四个阶段的考核筛选后,最终评选出5名舞蹈生参与公演,舞者出道。

爱奇艺将推出应急救援沉浸式真人秀《王牌救援队》,暂定于第三季度上线。据悉,节目中6位元气偶像和6位高能新生将化身火影少年,经历21天的训练和考核,努力争取“王牌天团”的称号。

爱奇艺将联合米未传媒推出原创喜剧竞演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目前,节目已开启编剧招募活动。据悉节目中将会邀请36位嘉宾,最终选出“喜剧社团”。

优酷将推出街舞竞技综艺《这!就是街舞4》。本季导师有韩庚、王一博、张艺兴、刘宪华,节目预计6月10日开录。

优酷将推出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这!就是灌篮4》,节目通过篮球聚焦青年潮流文化,以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为基本核心 ,集结全国来自不同年龄、职业、身份的一百多位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并设置四位领队分两大阵营带领球员比赛。通过多轮激烈的篮球对战,最终在篮球少年们中角逐出MVP。

优酷将推出全明星拳击竞技综艺《拳力以赴》,预计将于8月在优酷视频上线。届时,世界冠军张伟丽与首席加油官张绍将助阵节目。

优酷将推出岳婿代际关系真人秀《拜见岳父岳母》,节目将用看似简单的人物关系,演一场绝不简单的家庭大戏。通过3位女婿独自与岳父岳母相处,展现相处之道。3位妻子将通过棚内审视观察,深度解析女婿初来乍到的“上门哲学”、新手上路的“生存摸索”、“老司机”的女婿教学课。

优酷将推出国潮音乐竞演真人秀《中国潮音》,该节目将由打造了《中国好声音》《舞林大会》等的灿星制作团队操刀。目前节目已官宣黄子韬将加盟,节目暂定第三季度播出。

腾讯视频《心动的信号4》发布海报,正式宣布嘉宾阵容。官方微博配文称:“在忙碌的城市中邂逅心动,深圳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篇章,与心动侦探Angelababy(杨颖)、杜海涛、郭麒麟、李雪琴、马伯骞、宋祖儿一起见证全新的相遇,感受六月份的甜蜜心动吧。”

腾讯视频将推出十集剧情真人秀《阿凡不达》。据悉,该节目将于6月中旬录制,暂定第三季度上线。剧情主要是五位哥哥通过任意门穿越到不同的时空,在展开剧情的同时完成各种任务,任务的所有资源和支持都要用时间货币去交易。如果时间货币不够,有人必须离场,剧情的发展也会随之变化,一切都是意料之外。嘉宾包括了孙红雷、黄渤、黄磊、张艺兴、王迅。

腾讯视频将推出首档华语电影导演大型竞技真人秀《导演请指教》,节目将揭秘电影幕后艺术与市场之间的角力,理想与现实间的冲突,记录中国电影的潜力股们,如何被市场发现和认可。20位新锐导演将携手5位业内知名制片人,集结影视圈演员,通过作品共创,历经市场&票房考核证明价值,争夺院线作品签约&投资机会。

腾讯视频将推出两性情感观点交锋的话题综艺《亲爱的不爱的》,节目将邀请N对离婚夫妻/分手情侣重聚,聚焦全职主妇(夫)、婆媳关系等高共鸣度话题,演播室嘉宾分阵营的观点交锋,强输出两性价值观。

腾讯视频将推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2》,节目将通过展现四姐妹的一次集体出行,以四人曾未完成的心愿清单为线索,体验一次只有亲密朋友在一起的旅行。在过程中,展现相互了解、相互支撑的纯粹友情,探索有关友情、成长、个人价值实现等话题,传递友情真实样貌外,更具思考意义与社会价值,引发深度共鸣。

腾讯视频将推出女性说唱节目《黑怕女孩》,日前节目正式官宣了厂牌制作人阵容,王嘉尔、曾轶可、马思唯、万妮达将加盟“黑怕女孩”创业基地,助力“黑怕女孩”打造厂牌,邓紫棋也将加盟节目,担任“RESPECT见证人”,先导预告片已于6月1日上线。

芒果TV将推出文化纪实改造综艺《变形吧老房子》,据悉节目将于9月底播出。节目将结合线上房屋改造和线下民宿商业化运营的模式。

芒果TV将推出实景推理真人秀《闪耀的侦探家族》,据悉,每期节目将分别释放不同“委托人”的独立案件委托,6位侦探候选人在开放式的实景中寻找蛛丝马迹,通过与NPC的联动交互,推理线索、破解真相。最终只有40位玩家能突破考验,成为闪耀的侦探。

芒果TV将推出自制的代际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4》,节目将以“爸爸正大光明看女儿谈恋爱”为核心,捕捉当代年轻人最具代表性的恋爱态度,展现父亲与女儿及女儿男友间的微妙故事。

bilibili将推出找寻下一个现象级流行音乐人的节目《我的音乐你听吗?》。据悉,节目将于7月初开始录制。该节目主创团队由Bilibili跨年导演宫鹏、《中国有嘻哈》编剧岑俊义、《说唱新世代》音乐总监Kenn Wu组成。节目以好听贯穿赛制,颠覆当下选秀节目视觉为主导的赛制标准,模拟当下音乐市场真实生存状态,还原音乐人成长路径。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