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镇江调研安全播出、智慧广电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9 17:59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6月4日,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一行赴镇江调研安全播出、智慧广电工作。镇江局副局长马建中陪同调研。

在扬中,调研组来到市融媒体中心播出机房、滨江公园广播电视发射塔,详细了解广播电视设备运行、技术支持现状,听取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介绍。调研组对扬中广播电视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要在安全运行上多下功夫,尤其是在今年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平台建设,确保安全播出;要继续加大调研与合作力度,在技术创新、系统改造中总结提炼项目,积极争取省级资金支持,全面提升软硬件水平。

在句容,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市智慧广电数据中心,听取了市广电网络公司智慧广电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句容广电网络公司在信息基础设施、资源整合共享以及利用“网、云、端”优势等方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广电网络作为重要信息基础设施的功能,充分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广电平台、网络、终端等方面的优势,形成具有本土特色的智慧广电建设经验,更好地推动句容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