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08 19:25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8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给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尹晓平、陈宇昕和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集中体现了党对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高度重视,深刻阐明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根本目的、实现路径、时代要求,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革命英烈的高尚情怀,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精神洗礼、陶冶道德情操。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用好红色资源的根本目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途径,充分发挥广电行业优势,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推动形成践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确保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时代要求,把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落实当前和“十四五”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对青少年的亲切关爱,体现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江苏工作的深切关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的深刻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青少年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更加重视青少年的成长进步,更加优化改善青少年成长的文化环境,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组织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新媒体精心谋划有深度、有影响的宣传报道,积极引导青少年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以总书记回信为强大动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