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江苏有线
直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08:37信息来源:省局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6月3日至4日,省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淮安举行党支部联建签约仪式并开展联建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国民,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以党员身份参加联建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两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分享了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经验与做法,并签订了党支部联建协议。双方就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以及组织联动、阵地联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后续常态化联建工作夯实基础。

于国民指出,在建党10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本次签约和联建活动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在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淮安开展,周总理是所有共产党人的学习楷模,实地参观学习能使各位党员干部真正学党史、做实事,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两支部签署联建协议开展活动,能够更好的发挥双方优势,互相学习,不断提升双方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

在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党员们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实物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在金南镇人民兵工精神馆,大家参观了“红色金南革命热土”等展区,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革命先烈吴运铎等同志攻坚克难、一心为民,“把一切献给党”的伟大兵工精神。

在金湖县,党员们前往湖畔旺屯新型农村社区和旅游发展中心调研智慧广电、智慧文旅发展情况,现场操作了村民家中的智慧广电系统,切身体会智慧广电系统为人民生活带来的便利。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受启发,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意识,纷纷表示要承担起更多职责任务,高质量、高水平地为群众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共同为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