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缪志红出席网络视听国际传播系列活动启动活动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1-06-04 18:11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由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和江苏省广电局指导的“百年风华 美好生活”网络视听国际传播系列活动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举行启动活动。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启动活动并致辞。

缪志红在致辞中表示,“百年风华 美好生活”网络视听国际传播系列活动是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把握传播领域移动化、社交化、可视化趋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传播方式、深化国际传播的创新平台,对于提升国际传播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好中国形象,具有现实而又重要的意义。江苏局将在国家总局国际司、网络司和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国际视野,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协调资源,共同把活动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同时,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坚守广电新时代的使命担当,秉持网络时代的创新基因,在网络视听市场主体、服务平台、产业基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努力以网络视听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国际传播,以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的新成效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