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一行赴四川调研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4 18:17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2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赴四川学习调研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建设情况。省局副局长张建康和办公室、规划财务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缪志红一行赴简阳市实地考察了五里登村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代办点、新市街道广播电视服务网点、市广电网络分公司、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中心,与四川省局、简阳市广电部门座谈交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赴四川传媒学院超高清人才培养基地、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中国(成都)超高清创新应用产业基地(成都影视硅谷),考察调研广电产业基地(园区)和智慧广电建设、超高清视频关键技术设备研发应用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简阳市被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为全国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地区以来,坚持因地制宜,注重探索创新,多措并举提升广电公共服务效能,实现了“县级有机构、乡镇有网点、村有代办点、户有广电管家,管理有制度、服务有标准、运行有平台、经费有保障、绩效有考核”的“九有”目标。

中国(成都)超高清视频创新应用产业基地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复的全国首个省部共建的国家级超高清视频创新应用产业基地,致力于打造集影视科技、高新视频、沉浸式超高清、影视拍摄、特效制作、文创旅游、会议博览等于一体的大型文创科教产业园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