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3 19:10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日前,省总台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进行专题学习。总台党委书记卜宇主持学习会,总台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乔建喜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一是要领会到位。深刻理解《论述摘编》的精髓要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落实到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二是要践行到位。履行好主流媒体职责使命,深化融合创新,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及时跟进报道江苏践行总书记嘱托,切实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的思路、举措、成效、典型,把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江苏实践宣传好,把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江苏担当展示好,把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江苏探索报道好,为江苏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要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成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