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报道】高建民出席百集网络视听节目《红色文物100》开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9 18:26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浏览次数:

6月23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出品的《红色文物100》上线开播仪式在京举行,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国家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玉才出席并致辞。

高建民代表广电总局向该片的开播表示祝贺。他表示,根据中央要求和中宣部统一部署,广电总局指导网络视听机构,充分发挥视听新媒体优势,精心打造了一批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网络视听节目,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红色文物100》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而精心创作的网络视听节目。该节目由100集音频和100期短视频组成,以革命文物为载体,以视听化表达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革命文物“发声”,让革命文物“活起来”,节目注重深挖精神内涵、弘扬家国情怀,注重以小切口表现大主题、小故事折射大时代,注重聚焦青少年群体,传承好红色基因。

《红色文物100》将在各视听平台、全国博物馆线上线下同步播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