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
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8 18:53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广电总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聂辰席对建党百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安全播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开展好庆祝建党百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宣传报道,做好庆祝活动安全播出工作,是党中央交给广电行业的光荣政治任务,是对广电行业政治能力、工作水平的集中检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思想上极端重视、工作上极端负责,认真落实安全播出各项措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干劲体现到安全播出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不负中央重托,不负人民期待,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把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现场实况安全优质地传送到千家万户、世界各地。

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庆祝活动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整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努力扫清漏洞、不留死角,要高度重视融媒体业务、网络化制播传输系统、互联网信息系统的安全,切实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演练,通过演练检验和完善应急预案、检验和锻炼队伍,进一步优化流程、细化预案,增强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要加强协同协作,树立“一盘棋”意识,注重统筹,增强联动性、协调性,形成工作合力,共同防范化解风险。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安全播出工作责任。要拧紧责任螺丝,加大工作力度,聚焦、聚神、聚力,精心精细精准做好部署安排,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宣传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执行好各项制度规范,加强值班值守、信息报送。要发扬严实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细深实,苦干实干,努力打好主动仗、打出漂亮仗,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主持会议并通报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广电总局安全播出指挥部成员及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北京市广电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区、市)广电局、重点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北京地区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在390余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