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百集微纪录片《无声的功勋》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06-22 19:20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22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国家安全厅和省总台联合出品,江苏城市频道承制的百集微纪录片《无声的功勋》举行首映仪式。

作为省总台庆祝建党百年倾力打造的系列精品宣传项目,《无声的功勋》是以微纪录片形式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又一探索与尝试。在节目样态上,采取9分钟一集的微纪录片形式,既有纪录片的质感,又有新媒体的网感。讲述方式上,以人物为轴线,突出悬念设置,宏大叙事与丰富细节相结合,让故事扣人心弦。话语表达上,注重新媒体受众的接受习惯,突出年轻态。表现手法上,创新运用微缩模型还原历史场景,方寸之间见伟大,结合沙画、手绘动画、漫画等多种表现形式,提升节目可看性。

《无声的功勋》今日起正式上线,将在江苏卫视频道、江苏城市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同时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江苏影视频道、江苏新闻广播、江苏文艺广播同步推出,“荔枝”“我苏”两网两端专题刊播,并在学习强国开设专区,主流视频网站上线,江苏国安系统的各级官网、官微、视频账号也将同步推广。同时,相关微缩模型将在全省红色基地展览,视音频、图书等组合产品也将同步上线,形成线上线下立体化宣传声势,为观众全方位展示隐蔽战线英雄人物,展现隐蔽战场伟大斗争。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