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对广电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细化
发布日期:2021-06-21 18:02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部署广电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一丝不苟严措施、一以贯之抓落实、一着不让补短板,确保建党100周年重要安全保障期万无一失。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尹晓平、陈宇昕参加会议,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宣传处、安全传输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安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广电媒体安全生产宣传、广电行业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清单》,对广电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

会议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拧紧安全生产“思想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要细化安全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堤”。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总局、省局安全大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督促整改、销户清零;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设备,再来一次“回头看”,堵塞安全漏洞、完善应急预案、消除安全盲区。要深化安全宣传,当好安全生产“推进器”。指导推动全省各级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新媒体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普及推广安全生产常识,不断增强社会安全生产意识。要硬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分工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要自觉把责任扛起来、担起来,既挂帅、又出征,层层拧紧责任螺丝,真抓实干、尽职尽责,以硬责任硬作风硬措施确保安全稳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