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职业技能竞赛(广播电视行业)裁判员培训在宁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1 18:01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6月15至17日,省局在南京举办省职业技能竞赛(广播电视行业)裁判员培训。

培训严格按照省人社厅相关要求开展,邀请系统内专家,采用理论授课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为候选裁判员重点讲授竞赛行业标准、专业技术知识、裁判员执裁职业道德和技能等内容,并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共有广播中心、电视中心和网络安全3个专业8名候选裁判员参加本次培训考核,考核合格人员将获省人社厅颁发的《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并录入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库。

本次培训是广播电视行业落实全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认证工作的积极举措,也是2021年(第26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预选赛(江苏赛区)暨2021年江苏省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筹备阶段的重要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技能竞赛裁判员执裁能力,促进竞赛组织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更好服务广播电视行业技能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