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四川广电局、中国广电四川公司领导
到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调研“智慧广电”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5 19:03信息来源:江苏有线 浏览次数:

6月9日,四川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翔,中国广电四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黎、运营总监裘磊一行到丹阳公司调研“智慧广电”建设情况。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参加调研。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丹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国宝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丹阳规划展示馆,实地参观了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云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接着到丹阳大数据中心了解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又实地参观了丹阳开发区仁爱路,智慧停车项目路边泊位建设情况。在丹阳市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为调研组一行详细演示了应急广播与视频监控系统的联动执法应用。最后,参观了丹阳分公司“智慧广电”业务展示厅并进行了座谈研讨。 

朱国宝汇报了丹阳分公司在广电智慧社区、智慧镇村、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工作。陈剑介绍了“智慧广电”建设的思路和总体进展。

调研组肯定了丹阳“智慧广电”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镇江、丹阳分公司敢于创新、担当,充分利用广电网络的平台、技术和服务优势,积极履行公共服务职责,为基层治理赋能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探索深化“智慧广电”建设,不断赋予“党媒政网民屏”新的内涵。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