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监管中心有序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1 18:08信息来源:广电时评 浏览次数:

4月以来,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围绕三方面有序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以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为工作重心,4月以来,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有序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一是汇总、分析广电总局18个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组的报告,梳理480余个被检查单位近1400个整改问题,草拟相关整改通知书。

二是加强广播电视日常安全播出管理,编发2021年一季度全国广电安全播出重大事故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全国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强化风险意识,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举一反三,对照整改。

三是积极应对、迅速响应,汇总云南、青海地震灾区广播电视设备设施及人员受灾情况上报广电总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