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5-08 18:56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7日,省局在南京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以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为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三个主题分期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缪志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总工程师陈宇昕参加相关活动。

缪志红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提高学习质量,切实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推进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的思想源动力,努力以坚定信念、绝对忠诚、主动作为,奋力书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广电答卷。

缪志红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在下一步学习教育中,要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上来,更加自觉地学好党史武装头脑,更加有效地为群众办实事,着力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新局面。

本期读书班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为期两天,包含主题讲座、参观红色经典影视海报展、电影党课、中心组研讨交流、支部集中学习交流和指定内容自学等6个子项活动。

5月7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刘德海应邀围绕“怎样读懂党史”作专题辅导。

5月7日下午,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经典影视海报展和红色电影党课。

5月8日上午,缪志红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交流会,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尹晓平和处室主要负责人谭松枝、周永忠作交流发言。

5月8日下午,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支部在个人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的基础上,组织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